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之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炎熱的地面和陽光使我和爸爸一身臭汗,我突然奇想:“咱們去游泳吧!”爸爸拍手答應,只不過又要走那麼一段路了,但是要先苦后甜嘛!

  到了游泳館,爸爸買了票,我飛速的跑到更衣室,迫不急到的想要衝進泳池,但是因為速度太快,險些進了女更衣室,讓爸爸破口大笑。哎!慚愧!所以我最後還是散步似的走向了游泳池,臉上全是一片苦氣。

  看到了游泳池,我瞬間臉色有陰轉晴,而爸爸從剛剛的大笑之後有天一絲笑意。搶先在我面前跳下游泳池。

  接着我也跳向了游泳池,哇!幾天水真涼啊。水晶宮的水就是比別的好。接着,我們比賽50米游泳。一開始,我落後,後來接近40米時我奮起直追,在45米時,我們倆游在了一起,旁邊觀眾都在欣賞我們的對決,誰知47米的時候突然躥出來一個人,阻擋了我的去路,就這樣老爸僥倖獲勝。但是接下來的200米比賽中,我可沒有讓老爸獨佔鰲頭了,我扳平了比分。

  這就是我和老爸的夏之泳。

  四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夏之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