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街五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街五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街是一條美麗的街道,種滿了各種各樣的大樹,這就是居民們的住房了。夏天,樹上長滿了碧綠碧綠的葉子,象是為森林街的住戶撐開了一把把遮陽傘,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象是滿樹風鈴發出悅耳的鈴聲。

  在森林街中間有兩棵粗壯的榕樹,分別是森林街五號和七號,住着兔子安安和兔子可可,兔子安安的樓上,也就是森林街六號,住着他的鄰居松鼠怪怪。森林街七號的白色大門已經連續三年緊緊關閉着了,因為它的主人,兔子可可三年前出門探險,一直都沒有回來。

  清晨,是森林街一天中最安靜的時刻,也是兔子安安最喜歡的時刻,鳥寶寶在鳥窩裡沉睡,露珠在草葉上閃耀,太陽還在天邊,兔子安安坐在草地上編織花環。小鳥飛過來,對兔子安安說:“早上好,安安,你的紅玫瑰開得真好看!”安安晃晃左耳朵,說:“可可哥哥喜歡。”小螞蟻爬過來,說:“早上好,安安,你的青草長得真茂盛!”安安晃晃右耳朵,說:“可可哥哥喜歡。”

  “嘿,你別一天到晚可可哥哥、可可哥哥的,他在哪兒啊?”松鼠怪怪問安安。安安仰起頭,他的笑容比花兒還要燦爛。安安喃喃自語:“可可哥哥明年春天就回來,可可哥哥明年春天就回來……”

  森林街的居民們都不相信兔子可可會回來,可是安安相信。安安每年春天都在兔子可可家的門上掛上一個花環迎接可可的到來,但可可一直沒回來。

  松鼠怪怪不希望安安就這樣空等下去,雖然他也不大相信兔子可可會回來。於是怪怪爬上山頂,在一片片楓葉上寫下了給兔子可可的一封封信,希望讓他能看到信快點回來。寫完這些信后,怪怪手一松,一大把蝴蝶般的楓葉開始隨風飛舞。怪怪目送着這些信越飄越遠,心裡被喜悅塞得滿滿的。

  冬天快要來了,兔子安安正在準備冬天的食物,一隻雪白的大鳥兒飛了過來,交給安安一封貝殼信,上面刻着:安安,我在南極冰洞探險,明年春天就回來。??南極可可

  安安把貝殼信系在絲帶上,掛在窗邊,貝殼信天天都在窗上敲出悅耳的聲音,好像在說:可可哥哥明年春天就回來。

  春天終於來了,安安把一個新做的花環掛在了兔子可可的門上,他一轉身,看見兔子可可正微笑着向他走來……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張涵之

您正在瀏覽: 森林街五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街五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