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昨天晚上下了一場雪,鵝毛般的大雪飄落在屋子和車還有田野上和樹上,大地好象披上了銀裝,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像七仙女撒下的花瓣紛紛揚揚。

  早上,我正躲在暖和的被窩裡睡大覺,忽然,一陣聲音從我耳邊傳過:“懶蟲快起來啦!你看都幾點了?外面下雪了喲!”為了驗證媽媽的話是不是真的,我穿好衣服,做好一切準備工作,不慌不忙的走到陽台上一看:呀!真的下雪了!我拿起書包飛奔到教室,班主任也剛到,說:“今天下去玩雪,打鈴子後上來。”“YES!”全班同學歡呼起來。到了操場,我們就開始了“雪球大戰”。同學們你扔給我我扔給你,玩的開心極了!我做了個“特大號”雪球,扔給趙帥,我想他根本就不堪一擊嘛,正在我洋洋得意時,他開始反擊了。做了個比我還大的雪球向我扔來,等我發現時已經冷的發抖了。我火冒三丈,這時他已經一溜煙跑了。我氣沖沖的說:“趙帥你別跑!看我怎麼收拾你!”

  這次玩雪真有趣,也許是上帝看我們想玩雪,就讓我們過過雪癮吧!

您正在瀏覽: 玩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