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雪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記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  ,漫天飛舞的雪花還不停的下着,我家那塊空地也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和我的夥伴在對面的空地上玩滑雪,滑雪的姿勢也是多種多樣的.我身邊的一個夥伴用的是跪地勢滑雪,先往前跑幾步然後雙腿一跪"忽忽"滑出了一個漂亮的姿勢.告訴你吧!上面這個還不算厲害的下面這個才算厲害呢?我的另一個夥伴用的是旋轉滑雪,也是先往前跑幾步,然後雙腳一跳做出一個旋轉的姿勢"忽忽"他在空中旋了起來,就好像太空飛人最後落在了地上,是不是很帥氣呀!現在是自由滑雪,可是雪也越下越大我也越滑越帶勁了,真是無書不成巧.我慢慢地往前滑可是我右邊的一個夥伴也滑了過來,只聽"啪"一聲我被拌倒了,他卻壓在我的右腳上,頓時我的腳好像沒有了知覺,坐在了地上想站起來,可是腳卻沒有勁好疼好疼.這時我的一個好朋友把我扶到家坐在椅子上,媽媽問我你的腳怎麽了?我把那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讓我把褲角拉起來看了看我的腳骨,一邊大一邊小.媽媽趕緊給爸爸打電話,爸爸聽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開車火速回到家把我送到紅十字醫院,進了急診室醫生讓我坐在床上.爸爸急忙去挂號,醫生走過來看了看我的腳讓我趕緊去拍個片子,拍完片子醫生說:"你的腳肌健扭傷了需要打石膏."我以為打石膏要開刀,嚇得我心裡像踹25隻老鼠百爪撓心.媽媽好像看出我的心思說:"不用開刀一點都不疼".聽后,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護士拿來石膏和紗布,用石膏往上一貼"呦"涼涼地,然後用紗布裹起來.醫生讓我把腳踩在牆上讓它凝固,過了一會醫生走過來用手使勁按我的腳,我咬緊牙關忍受了一陣"皮肉苦".醫生說:"要三.四個星期才能好,最後我們就開車回家了。

  經過這件玩滑雪的事,我知道了不要在玩的時候開心過頭,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嘛!否則會樂極生悲哦!

您正在瀏覽: 玩雪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