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水星的水晶宮裡,我是水晶小魔女。我被派到地球上來視察人們,幫助人們。首先來到美國,我化妝成平民老百姓,我打聽美國有什麼異常情況,人們說:“我們和伊拉克正在戰爭中,已經把伊拉克打得落花流水……”他們邊說邊發出奸笑聲,我氣壞了,用我的水晶魔杖指向他們“呱、呱、呱”,他們轉眼間變成了醜陋的青蛙,我高興極了,我穿上水晶魔鞋“嗖”的一聲來到了戰場,美國士兵正在殘殺着伊拉克士兵,我又氣壞了,“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你當年聯合八國聯軍打中國,把美麗的頤和園破壞了,這是多麼的可惜呀!要不是老姐擋着我,我早把你們滅了,真是放虎歸山,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哼!你給我等着。”於是,我用魔法把伊拉克士兵的力量加壯,我再把士兵身穿的布衣換成金甲,再配上激光炮、電光槍,把他們殺的片甲不留,我看到這景象高興暈了。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我就會在中國的黃河流域上建千萬座大壩,讓河水不再泛濫,那時候我看見兩岸百姓,家家門前大紅燈籠高高掛,我探訪民情,人們說:“不知怎麼的,一夜之間千萬座大壩奇迹般的出現了,黃河不再泛濫,我們當然要慶祝一下了”當晚人們硬是把我留在了他們家裡。他們還對我講了中國傳統文化、歷史。“四大發明”就是遠古中國人民創造的,他們真是偉大呀!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我就讓中國的孤兒立刻回到爸爸媽媽身邊,不要因為他們失去父母而傷心難過,我用水晶球照遍了所有孤兒,我看見他們的父母也正在焦急的等待兒女,尋找兒女,於是,我變了許多雙水晶魔鞋,一一穿到他們腳上,把他們變到父母身邊,認出自己的兒女,使他們團圓。我隱了身,回到水晶宮,水晶女王表揚了我的所做所為,還給了一隻水晶多工能魔力雪白小狗,我又在修練,盼望着再次來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