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老夫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老夫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老夫子,你們一定會想到漫畫書上奇趣的老夫子吧?不過我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既不是有趣的老夫子,也不是古代的教書先生,而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周老師。 

  周老師很帥,有着烏黑髮亮的短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藍邊的眼鏡,顯出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 

  周老師有時很幽默,在他的課上常常發出我們快樂的歡笑,就拿那一次來說吧,周老師坐在椅子上,翹着二郎腿,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他那看書的樣子可搞笑了,一會兒撓撓頭,一會兒摸摸鬍子,一會兒突然一震然後狂點頭,似乎想到什麼,過了一會兒,周老師好像渴了,想拿水喝,可是他的眼睛彷彿粘在書上似的,目不轉睛地盯着書,把水錯拿成粉筆盒,還差點喝了粉筆灰,你說可笑不可笑,等他發現並大吃一驚時,引起了全班一場哄堂大笑。過了一會兒,我們彷彿想到了什麼,都齊唰唰地寫了起來,而且寫得很棒。瞧,周老師教書真有一套! 

  別看周老師平時那麼幽默,他發起火來可不得了。有一次,我早早地來到教室,沒進門就聽見一陣大吼聲,原來有幾名同學沒完成作業,把周老師惹火了。我想:大事不好了,火山爆發了!我偷偷摸摸地走進教室,只見周老師神情嚴肅,一點幽默勁都沒了,老師對我們大吼一聲,真恐怖!瞧,周老師生氣多可怕。 

  這就是我們帥氣的、自稱周老夫子的好老師----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周老夫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老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