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上的“補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上的“補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個五彩的卷花桶,裝進了我在童年經歷的歡樂與悲傷。這件事雖然已過數年,但如今還是另我記憶憂心。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在公路邊玩耍,熱的我汗流滿面,就買了根冰棒,三下無除二就把它吃了個精光。便隨手把包裝袋扔到馬路的一旁,繼續玩了起來,當正玩的起勁時突然聽見後面傳來了個奶聲奶氣的聲音:大哥哥,老師說過不能亂扔紙屑的。我想:這麼個“小不點兒”管我還嫩着點,於是,就沒把他當回是兒。他又連續說了幾遍,但我始終都沒有回答他。他有點失望了,走過來,撿起包裝帶哭着慢慢消失在黃昏中,嘴裡還在不停的嘀咕:大哥哥不聽話,大哥哥不聽話……

  現在回想起來,我深深的傷害了那位小弟弟的心。小弟弟,哥哥現在向你道歉,你能聽見嗎?

您正在瀏覽: 心靈上的“補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上的“補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