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的幸福,而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是不同的。

  有的同學認為幸福是一放學就能吃上好吃的零食;有的同學認為,幸福是每天都吃上烤腸;還有的同學認為有多多的零花錢是幸福……但是我卻認為,一家人能團團圓圓的,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候,是一種溫暖的幸福;和姥姥姥爺在一起的時候。是一種溫馨的幸福;和弟弟玩耍的時候是一種快樂的幸福;和親愛的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時候是一種愉快的幸福。

  只要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我的心裡就會感到十分安全。每天放學回家,媽媽都會為我準備好可口的飯菜;每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爸爸教我勇敢地迎接挑戰……

  只要和姥姥姥爺在一起,我就深切地體會到被疼愛的幸福。嘴裡吃着姥姥做的冰棒,心裡感覺到的不只是夏日的涼爽,同時,我也體會到了姥姥對我的疼愛。我的膝蓋處破了,姥爺就趕緊用紗布幫我包紮……

  只要和弟弟在一起,我就非常的快樂。弟弟兩歲了,可淘氣啦!每次我倆玩耍的時候,他總是愛玩一些積木,我也非常喜歡和他玩,每次見到他時,就覺得他無比可愛,無比乖巧。

  在學校,我得到的是另一種幸福,這就是老師與同學們給予我無私的關心和關愛,在這裡,我擁有了許多知識和友情。

  同學們,幸福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好好的去珍惜它吧!

  四年級:wangshuwen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