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叫劉冬玲,今年十一歲了,在廣西博白縣一小讀四年級。我高挑的身材,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扎着個馬尾巴。一張瘦長的臉上有一對彎彎的眉毛,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來時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說起話來還會露出兩排參差不齊的牙齒。我平時喜歡穿裙子,這樣顯得我可愛、大方。 

  我這個人很勤奮學習,每次考試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因此經常受到過老師、家長的一致好評和同學們的稱讚。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本來想打電話給老師請假的。可是,我知道后,就說: “媽媽,不行!我要去學校上課!如果不去的話,我就缺課了。缺課了,就補不回來了。” 

  媽媽聽了,就擔心地問:“那你生着病,怎麼能去啊?” 

  “沒關係,我多注意注意身體就行了!”我向媽媽保證。 

  媽媽聽了之後,勉強地點了點頭。 

  於是,我便來到了學校。上課時,我強忍着不舒服,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老師終於忍不住了,她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劉冬玲生了病,但還能堅持來上學,這種勤奮學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聽老師把話說完,同學們都用稱讚的目光望着我,接着便是熱烈的掌聲。 

  不僅如此,我還非常聽話。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我都會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聽話、懂事。我會聽老師的話,在學校與同學們和睦相處;在家裡,我會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所以,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大家都很喜歡我。 

  我寫字還非常工整、漂亮。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每當這時,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去學書法的時候,書法老師還說:“不錯啊,小朋友這麼小就能寫這麼娟秀的字,不錯!不錯噢!”你們覺得呢? 

  經過我不斷的努力,我獲過“三好學生”、“寫作之星”、“數學之星”、“優秀班干”、“禮儀之星”、“藝術之星”、“優秀對干”、等。我還獲得過“書法比賽三等獎”、“畫畫比賽二等獎”、“手工比賽三等獎”、“玉林兒女風采優秀獎”、“全國書信比賽二等獎”、“五一勞動徵文一等獎”、“語文專題競賽二等獎”等。你們看,我不錯吧! 

   當然,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粗心。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覺得很容易,做完之後沒有好好的檢查而扣掉了很多分。我知道后很後悔,這都是因為粗心,如果能細心點就好了!也正因為這個,我爸爸媽媽經常責罵我,其實,我心裡很不好受的。哎! 

  我下個學期就讀五年級了。我希望能發揚我的優點,多學習別人的長處,改正我的缺點,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