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 

  一年有四個季節,有春、夏、秋、冬。春天萬紫千紅,百花盛開,夏天狂風暴雨,熱情似火,冬天冷若冰霜。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 

秋天沒有冬天的冷,沒有春天的溫暖與慈祥,也沒有夏天的紅紅火火。但它有它自己的與眾不同,也有自己的“個性”。 

  秋季,是由夏季到冬季的過渡季節,陰曆為7至9月立秋到立冬,陽曆為9至11月,天文為秋分到冬至這一段時間。氣象工作者研究的氣候學標準是:炎熱過後,五天平均氣溫穩定在22度以下時就算進入了秋季,低於10度時秋季結束。 

由此可見,秋季十分涼爽,也是外出遊玩、度假的好時機呢。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 

  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一到了秋季,家鄉的菜呀,花生呀都成熟了。只要是一里地以內都飄散着濃郁的菜香味。漫山遍野一片綠色,這時的家鄉是最美的。 

  在秋天時,我去了濟南的趵突泉。一陣一陣的涼爽的風吹來,泉面上便碧波蕩漾,閃着七彩的光芒,旁邊的樹林中還傳來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鳥鳴。真是應了那一句詩:“清波收潦日,華林鳴籟初。”多美的一句詩呀。 

  我喜歡秋,自然也喜歡秋天的雨。秋雨不像夏雨那樣雷聲陣陣,不像春雨那樣柔美細膩,也不像冬雨那樣冰冷刺骨。而是滴滴答答的,淅淅瀝瀝的。雨滴打在房頂屋檐上時,便奏出了一首一首的美妙歌曲:“滴滴答答,滴答滴答”……。.每當這種時候,我都會閉上眼睛細細地“品嘗”。 

  秋天,樹葉都變的金黃。原來,是秋的是秋派來的使者呀。它走過的路上便落葉紛紛。瞧,它來到了樹林中,走呀走,走呀走,它路過的地方所有的樹葉就變的金黃。 

  當夏天的最後一陣風吹過,我就知道,秋天來了。 

  秋天來的時候,是悄悄地來的。它是乘着輕柔涼爽的風來的,是坐在飄落的樹葉上來的,它也是快樂的來的。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