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到了未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了未來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天想象着未來的生活,未來房子什麼樣,教室什麼樣,會不會出了新的東西,我每天都在想,想得焦頭爛額。

  一天,我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一位人士發明了“時空機器”只要你設置到你要到的時空,有了這個機器就可以穿梭未來了。我成為了這個機器的第1個實驗者,我調到2026年,然後啟動開關,我感到一聲巨響后就沒知覺了。

  我醒來時,發現周圍全是高科技,看得我目瞪口呆。呆若木雞的我感到要人,我轉頭一看,發現了一個幾乎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只不過比我大。我剛想問他是誰,可是他先說:“你要說,我是誰對吧。”咦,我還沒問他,他怎麼知道的。他說:“我是未來的你,我以前就這時來的,我在你那時9歲時,也是跟你一樣穿越過時空的。今天是2026年,9月7日,下午1點32分,我上次就這時來的,我專門在這等你穿梭過來,你想的我都知道。”

  我說:“你帶我一邊看一邊講解,行嗎?”他說:“沒問題,,當然可以。”他指着為我準備的擺着美食的桌子,問:“你知道這有什麼不同嗎?”我說:“沒變化,不就有了幾個孔嗎?中間還有一個小型升降機,其他沒有一個不同,難道這2個是關鍵?”他說:“你果然還這麼像我,這麼觀察細微。沒錯,這是個食物聲控機,只要你對它說一個菜名,它會立即做出來,再從升降機里出來。最好的事就是它只需要對人體有害的氣體就可以工作。”“哇哦,這麼神奇,我要個牛肉麵。”話剛說完升降機里就冒出了一個香氣撲鼻的牛肉麵,我吃了起來味道比漢堡還美味。

  他帶我走出了房間到了大廳,說:“我給你介紹房子的總體功能。這個門是個世上最堅硬的防盜門,它可以識別出主人和陌生人的指紋。如果是主人的話它會直接開門,開是如果是可惡的小偷無論如何它這麼都打不開用機槍打都不會壞掉,只要主人同意陌生人來,陌生人就可以進來了。還有窗戶,它是單向氣體窗戶,假如你在開空調,空調氣出不來但是空氣可以進來,它還可以消除太陽發出的紫外線,這樣可以觀看美麗的日出,還不會弄傷眼睛。而且可以阻擋聲音,這樣晚上睡覺不會被吵醒。啊,上班時間到了,我現在是一所學校的校長,要我帶你去看看嗎?”我興奮的回答:“當然可以了!”

  我被他帶上了一個時數最高30000千米的汽車,我一眨眼就到他的學校了。他走到了一個草叢,拔下一片樹葉,對我說:“這是高聲樹葉,是個機器樹葉,有它講話全校的人都聽得到。”他剛講完就用高生樹葉說:“同學們,今天來了個2013年的一位4年級學生,叫王家樂,是用時光機器穿梭過來的,大家掌聲歡迎他。”這個樹葉的聲音並不大可我什麼叫高手樹葉呢?我剛要問他就告訴我:“這個高聲樹葉是剛開始是無聲的,但是它一遇到聽覺器官,就會調節自身聲音高低,否則會震耳欲聾的。”我聽到了腳步聲便往樓梯處一看,樓梯是懸浮的,懸浮樓梯上走來了一群小夥子們,各個十分熱情。一位學生說:“你可以暫時到我們班來嗎。”我問:你哪個年級哪個班的。”他說“四年二班。”我說:“真巧啊,我就是讀這個班的。”我和他高高興興的上樓去了。

  我到了樓上,走到了3樓往左走,到了四年二班的門口,激動地說:四年二班我回來了!咦怎麼你們的課桌是一個輕輕的一張紙?”他說這是指紋白紙,只要把手放上區白紙就變成了一張課桌,這樣既可以減輕重量,又可以隨身攜帶,就算出去郊遊也都沒有事,還可以防盜,就是偷走了指紋不同也得不到裡面的東西。我們教室早就不一樣了,在上課時要帶上隱形眼鏡,每個人都有專門搭配的眼鏡,有了這個小眼鏡就相當於有一個可以任意調解的望遠鏡,它還有拉條,拉的越遠看的更遠,還可以拉都跟顯微鏡一樣呢,但是這是學生隱形眼鏡沒有拉得那麼遠。”我大喊:“現在的生活果然不一樣啊!”

  我上完了一節生動有趣的課後,下課了,我說:“你們都有什麼運動器材啊。”他們說“:多得是。”我去了體育室,咦,奇怪怎麼就幾乎什麼都沒有呢?一位同學走過來說:“就知道,你不知道怎麼用開關。牆上有2個鍵,一個是按鈕時電子體育教材,另一個按鈕是普通電子教材。”“那電子體育教材里都有什麼東西?”他說:“多着呢,我最喜歡的是模擬釣魚場景。我給你做示範讓你看電子教材怎麼用。”說完,他碰了電子體育教材開關,這時空蕩的體育室突然多了好多像光碟的東西,他拿了個塞在一個縫隙裡面。突然我變成坐在草叢裡了,他說:“這些都是虛擬場景,不過感覺跟真正的釣魚一模一樣,我剛要釣魚,就聽到上課鈴聲,很遺憾只能去上課了。

  放學了,未來的我帶來了個時光機器,把時間調到2013年對我說:“我也不想你走,不過你該回家了,下次再來玩,再見。”我剛想跟他說再見可就已經轉送到了過去。我看見了發明時空機器的人說:“機器成功了沒?我的機器好用嗎?”我對他說:“明天我再來,你的時空機器真棒啊!”

  浙江溫州平陽縣湖嶺小學四年級:王家樂

您正在瀏覽: 我到了未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了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