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神秘的“啪嗒”聲 

  

  深圳的雨我見過很多種-----傾盆大雨、綿綿細雨…。可這天的雨卻顯得與往常不同。我正寫着作業,突然“啪嗒、啪嗒”的聲音輕輕地從窗外傳來,彷彿是風吹樹葉發出的聲響。沙沙,沙沙…我沒理會,繼續低頭寫起作業來!可“啪嗒、啪嗒”聲越來越響,越來越大,我忍不住往窗外看去----本來驕陽似火的晴朗天空里漂着幾朵烏雲,黑壓壓的在頭頂,看着看着,天空中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樹葉被雨點打的歪歪斜斜,路上的行人對這場突然其來的大雨弄的手忙腳亂起來,在雨中狂奔,狼狽不堪……。天上驕陽似火,地下雨水漫流,這場"太陽雨"下得可真突然!這就是所謂的東邊日出,西邊雨吧,真是有趣極了!五分鐘后,雨停了,路面的積水很快蒸發,植物上的雨點在陽光下亮晶晶的,天顯得更藍了,空氣也更清新了。這太陽雨雖然突然,卻緩解了大地的悶熱,真是一場"及時雨"啊……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