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精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照射在神奇的樹林里,同樣也照在射一顆經過了好幾個世紀的巨大的橡樹上。樹裡面住着米莉一家人。

  米莉是一個年輕的精靈,她非常的小,只有幾厘米高,和她的精靈族的其他成員一樣。

  米莉非常愛這顆橡樹,因為蛀蟲們已經把這顆古樹雕刻成了一個美麗的藝術品。

  但是現在米莉正遭受着一種神秘疾病的折磨,就連有魔力的醫生都沒有辦法治癒她,他從沒遇到過這樣奇怪的病。他翻開前一個魔力醫生留下的書,遺憾的是也沒有這種病的記載。

  小精靈米莉勇敢的相信,無論如何,她的病都會好起來。冬天對於躺在病床上的米莉來說太漫長了,她雖然站不起來,但是並沒有失去鬥志。接着,春天來了,同時也帶來了希望。

  魔力醫生找到了治病的方法,那就是蝴蝶翅膀上的力量。這需要成千上萬隻的蝴蝶才可以。米莉的爸爸和他的朋友們討論着,沒人能知道該怎麼找到那麼多蝴蝶。米莉的爸爸真是傷心極了。

  這時,一個陌生人從旁邊的桌子站了起來說:“我想我可以幫助你的女兒。”

  “陌生人,如果你可以治好米莉,我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我不需要一切,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工作。”

  “你是一個醫生嗎?”

  “不,我是一個園丁,如果你能雇傭我,我保證你的女兒在夏天之前就能好起來。”

  園丁的眼神中充滿着真誠與期待,他希望米莉的爸爸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米莉望着窗外,她看到了園丁正在認真的工作,這位慈祥的老人正在專註的照料着他的植物。老人種了很多紫丁香,甚至一些從異國帶來的沒見過的花和奇怪的灌木。

  老人向米莉保證,很快,這些花的香味就會飄到空中了。他興高采烈的描述着,好像他自己已經聞到了這些花香一樣。沒過多久,米莉發現許許多多多美麗的花朵開放了。

  一個溫暖的早上,大家驚奇的發現,越來越多的蝴蝶飛了過來,園丁在花園裡安裝了一把座椅,米莉就坐在裡面。米莉如沐浴般感受着蝴蝶們翅膀的力量,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力量。

  一周之後米莉痊癒了,她美麗的翅膀又恢復了光彩。她的臉上閃爍着健康的光亮。

  現在,米莉被大家稱為:蝴蝶精靈。

您正在瀏覽: 蝴蝶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