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媽媽你記得嗎?我每次考試沒考好的時候,我就知道回家又要被你打了,回到家時,你就會問今天考試打了多少分。每一次我拿出我考砸的試卷時,你就一手搶過我的卷子,看完之後你就狠狠的打我一頓。你說:“你為什麼就考這麼點分,你以後別找我要錢花了。你看看人家黃道巍和張興林學習多好你們還好兄弟呢?”之後,我讓你給我簽字時,你就說:“考這麼點分還讓我給你簽字,我才不給你簽字呢。”頓時,我的眼睛不知不覺得濕潤了,頭也沉重的抬不起來。

  然後,你為了不讓我出去玩就給我安排了許多的補習班,一直從早上8點補到中午12點,回家吃完飯還要去下午的補習班從2點補到3點半。回到家后還要寫你給我留的卷子。

  媽媽我知道你這樣是為了我好,但是你這種嚴厲的愛是我的壓力很大,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你放心我會努力學習的,長大以後報答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