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錢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錢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丟”錢記 標籤:借錢記作文

  2013年9月11日下午,天氣灰濛濛的,既不打雷也不下雨,一看就知道有“災”要發生。

  “哎呀”正在聽課的我無意識摸了一下口袋,心立刻就像跳進寒冰池似的——全涼了。同桌立刻發現我的異常,便詢問我怎麼了,“錢,錢,我交英語報紙的錢丟了。”我驚慌失措的說,我無心再聽課,迷迷糊糊的這一節課,我都不知道怎麼過去的。一下課,我就和同桌迫不及待開始尋找那長了腳的錢,可是找了許久了都沒有找到,於是我開始詢問我的左鄰右舍,可他們都說沒看見,放學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跨進了家門。媽媽知道我把錢丟的時候,氣的大發雷霆,說:“我辛辛苦苦掙的錢,你卻總是丟錢,你,你真叫我沒法說”。就這樣過了兩天,我一提書包一看,底下有一張和我包錢的紙一模一樣的紙,我撿起來一看,就是我丟的錢,我欣喜若狂。

  晚上,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我想到底是給媽媽說還是不說呢,兩種想法鬥爭非常激烈,最後我決定要做個誠實的孩子,把失而復得的錢交給了媽媽。

  雖然這次錢沒丟,但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以後做什麼事都不要粗心!”

  四年級:孟昭志

您正在瀏覽: “丟”錢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