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輛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輛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輛紅彤彤的汽車叫尼爾。它全身閃爍着光芒,美中不足的是它不注意前方,亂闖紅燈;它在馬路上行駛的時候,大家都遠遠的躲着它。 

  有一輛淺藍色的轎車叫海爾迪。它的身上鑲滿了鑽石,可惜它在行駛的過程中,經常隨意停車,還把音響的聲音打的很響很響,讓路邊的居民無法休息。 

  有一輛黑白色的警車叫達可迪。它的外型並不起眼,但是大家都很喜歡他,因為當它看見老奶奶走累的時候,就主動把她送回家;當它看見有小朋友在馬路上玩耍,它會主動減速,停下來勸止小朋友的行為,並告訴他們交通安全很重要……它是一輛出色的警車。 

  它們之間會發生什麼故事呢?原來是這樣……尼爾對海爾迪說:“咱們來比一比,看誰跑的快?”海爾迪一口答應了。“嗖……嗖……”兩個人快速的向前跑,街道上亂成一片,很多車被撞壞了。一位司機說:“它們居然把這當成了賽車道,我得趕快報警。” 

  “叮咚……叮咚……”達可迪來了,它發出警報說:“現在再執行公務,前面的車輛請靠邊。”“不許跑啦!要是再跑,你們也會受傷的。”尼爾和海爾迪誰也不聽。“咚……咚……”尼爾和海爾迪撞壞欄杆,摔了出去。只聽“哎呦,哎呦……”的叫聲,它們受傷了。一個的車輪、後視鏡被撞飛了,另一個車玻璃碎了,身上的顏色也花了。 

  達可迪趕緊把它們送進修理廠,等它們恢復原樣的時候,達可迪對它們說:“交通安全很重要,人人一定要記牢!”

您正在瀏覽: 三輛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輛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