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點,一個圈,這神奇的圖形中也蘊藏着許多的奧秘,有時大,有時小,有時被壓扁,變化多端。就像生活中有甜有苦、有笑有淚。也許你過得寬鬆富裕、也許你過的緊張貧窮。但是、絕對無依無二。 

  這圈、在小孩的眼中,是火紅的太陽,掛在漆黑的夜空,照亮整個世界,讓在模糊中迷失方向的人導向光明、 

  這圈,在廚師眼中,這是一個圓盤子,給人們盛上美味的佳肴。在我眼中,這圈便是很多東西了:只一個美味的大燒餅,是紅太狼用的平底鍋,是一個眼鏡片,是一隻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是…… 

  這個圈還可以是一面鏡子,就像考試、生活、學習一樣,你對它好好的,不鑽空子、不鑽牛角尖、不佔小便宜,他自然不會把你怎樣,並會回報你溫暖的微笑。相反,你對它發脾氣,它也會以牙還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這身。人都是有良心的,自己做什麼自己明白。 

  就不過是一個小圈,折射出那麼多人生的道理,如果你留心生活,你一定會發現,生活真的很奇妙!

圈 作文推薦:

  • ·圈300字
  • ·圈200字
  • ·圈1000字
  • ·圈360字
  • 您正在瀏覽: 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