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 69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_69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9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剛進入學校,興奮的心情難以形容,那時的學校給我的感覺就是廣大和威嚴,彷彿置身其中就有一種力量,一種懾人的力量。 

而今,當我在這裡度過 年後,我才又重新的認識了我的學校,他更加熟悉了,更加親近了,更加有人情味,也更加美麗了 

(之後就是對你學校的形容了,我也不知道你學校是哪裡的,什麼顏色的樓宇,真是夠難的,我隨便按照我們學校寫的,之後你再去補充吧,做個參考) 

學校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教學樓,科技化的建築風格讓人身處其中就會被現代的科技所感染,整體的設計不僅僅是在於外表,更多的是在內在,如果要使形容的話,它可是秀外惠中,教師都有相當好的設備(我不知道你們哪裡有什麼設備,自己編一下 吧,例如電腦,投影儀,甚至連窗帘檯燈,儲物櫃都可以說是從細節保證了學生的學習,創造有利條件。) 

在進 此學校前,我從來沒有住過校,對於宿舍那可是充滿了嚮往,宿舍的環境很好,有熱水器,隨時可以喝到熱水,冬天外面寒風凜冽,我們卻可以在宿舍里喝着熱氣騰騰的飲料,夏天也是有電扇為我們驅趕暑氣,也許還有一些不足,可對於我們來說,這裡是我們另一個家,一個有很多兄弟姐妹的家,也學等我們都畢業了,離開這裡,我想我們對於宿舍的記憶都會是清晰的,永恆的,充滿了歡聲笑語的。 

食堂每天都是人滿為患,我們甚至是要佔座才能吃飯,有的時候,我們也會抱怨食堂的東西不盡如人意,但是,羊羔雖美,眾口難調,等我們到了別的學校 食堂菜真的發現,還是自己校的好,要是有外校的人來抱怨說我校的不好。我想我還會和他理論一番,這是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把這裡划入了自己的地盤,這種親切感是無法替代的吧。

您正在瀏覽: 學校69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