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朋友

   黃鴻昆

   我的好朋友是翁國棟,他頭髮烏黑,眼睛光亮,長得結結實實的,十足是一個壯小夥子。

   我和他在林老師家認識的,我們都是寄讀在林老師家。他是五年一班的學生,我是四年五班的學生。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學習,一起睡覺。通過長時間相處,我覺得他最大的特點是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題,遇到了一個難題,是寫關於人的體重問題。我想來想去沒找到答案,我想放棄。可是又怕因為作業沒按時完成被老師批評。正當我我苦惱時,國棟看出我的心思笑着問:“你遇到什麼難題了?要我幫忙嗎?”我像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然後他就耐心地給我分析解決問題。

   學習之餘,我特別喜歡和他一起玩遊戲。我們經常玩“拍手遊戲”,不玩到手麻手紅是不會結束的。

   我感謝我的朋友,他是我學習生活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