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到了21世紀,科技飛速發展,科學家不斷努力,那時候學校也會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未來是一個信息化的時代。我們平時上課不用去學校。每當上課時,同學們來到電腦前,在網上找到自己學校的網站,老師把所講授的內容輸入電腦,我們通過耳麥向老師請教問題,老師也可以向同學們提問,老師可以通過攝像頭觀察每一個同學的一舉一動,只要按一下按鈕,表現好的同學的電腦邊上就會出現一朵小紅花,表現不好的同學就得到一塊正方形的警告牌。 

  每逢學校有集體活動或考試,同學們就驅車來到學校。校園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開滿鮮花的校園瀰漫著迷人的芳香,小鳥在密密的樹叢里唱歌,陽光透過噴泉折射出一道道彩虹。沿着林蔭小路來到大的階梯教室,我們全校6個年級的同學活動考試都在這裡,這樣全校同學聚在一起,又熱鬧,又節省土地。未來的學校多好啊,這需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將來要靠我們去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