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叫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叫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那清脆悅耳的鳴叫聲,是那麼富有生機與活力,能享受這種美妙的樂曲,真是走進了人間仙境一般。那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恰是一首首歡樂的頌歌,那麼婉轉動聽。悠揚的聲音,使人興奮,讓人陶醉。打開窗戶,那快樂的小天使時不時地停在你的窗台上,輕鬆自在,讓人羨慕。這溫馨和諧的氣氛充滿了整個家園。進入21世紀,上海崇明這個美麗的島嶼,正朝着世界級的生態島方向努力。現在島上,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生活在這個島上的居民每天都能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他們和大自然和諧相處,生活悠閑自在。曾記得,島上的公路汽車來來往往,尾氣的排放非常嚴重,就是站在一旁等公交車的人們都被尾氣熏的嗆人,島上工業廢水亂排放,河水污染,島上的人們才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為了恢復小島自然的美麗風光,人們到處旋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現在,你看,馬路上的私家車出行少了,人們為了清潔空氣。都乘上舒適的公交車,這不僅省汽油費,而且減少了空氣污染,多好!以前,人們吃完水果,果皮隨手一丟,那是常有的事,現在不同了,你瞧,一位女士急沖沖的趕路,手上還拎着一隻垃圾袋,她來到垃圾桶旁,把袋子一丟,可不巧,垃圾袋只撞倒了垃圾桶邊上,掉在了地上。看,這位女士它可沒有立即騎着車走,而是下車用手撿起了垃圾袋,放進了垃圾桶,然後才騎上車子匆匆而去。城市有多了一個人保護,多棒,多美!乾淨,美麗的城市需要更多的人去維護它,愛護它。那停在枝頭的鳥兒,望着這樣美的家園,會心地笑了,她用最美的歌聲來譜寫出自己的心聲,“嘰嘰,喳喳,嘰嘰……”,那幸福的聲音縈繞在人們的耳際……

  四年級:immediately

您正在瀏覽: 小鳥叫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