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輕功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功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走在路上的時候可能會覺得累,希望三下兩下就能到達目的。為此,我想發明輕功衣。 

  鳥兒能飛靠的是翅膀,如果給衣服安上翅膀,人類穿上這種衣服就能行走如飛,在這種衣服的葑上有一個按鈕,一按,鞋上的翅膀就會抖起來,你走一步等於走15米;上衣也有一個按鈕,按下按鈕,腰間的翅膀也會抖動起來,你往上一跳,就能跳到平房的房頂上去了;如果你同時按下兩個按鈕,你就可以房頂上跳着走了。 

  在這種衣服的翅膀不能動的時候,你可以把它放在陽光上曬一會兒,或者用風吹一吹,它的充電系統就可以自動充滿電了。即使是髒了也沒有問題,它的充電系統和送電系統都是防水的,所以說,就算髒了也沒事。 

  大家覺得這樣的衣服好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輕功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功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