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暴走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暴走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學校里越來越多的人迷起了一種新式的運動鞋。這種鞋和普通的運動鞋外表沒有什麼分別,只是在兩個鞋的鞋底都安裝了一個可除下的小滑輪,穿上后可以隨意選擇滑行或者步行。想滑行就提起腳尖,就像是穿上的溜冰鞋,隨時可以體會一下自由飛翔的感覺,這可比家裡的滑板車方便多了,真是爽極了。一到下課的時間,只聽見“溜溜”的聲音不斷,走廊到處都是穿來飛去的“小天使”。

  看着別人的暴走鞋,我的心中無比羨慕,就纏着媽媽也給我買一雙這樣的鞋子,可是媽媽卻一直沒有同意。在這個時候學校里的老師也開始建議同學們不要穿暴走鞋了。這讓我們的心裡很不舒服,不能理解大人們的做法。可是上個星期六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放棄了這種想法。那天早晨,我正開心的走在去上小主持人興趣小組的路上,,突然一個小男孩從巷子裡面鑽了出來,因為他穿着暴走鞋,一時停不下來,就這樣在我們兩個人的尖叫當中,只聽見“咚”的一聲,兩人就重重的摔在了一起。費了好大的力氣,我才能夠從地上爬了起了,全身都痛啊。再一看那個小男孩,比我更慘,手擦傷了,膝蓋也破了,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呢……。

  後來類似的事件在學校也發生了,校長連忙下達了通知:任何學生不得穿暴走鞋進校。媽媽也帶我一起查找資料仔細的分析了暴走鞋的危害:有專家指出,這種暴走鞋沒有經過質量檢測,存在一定安全隱患,而且對青少年身體發育不利。專家稱,長時間穿這種鞋行走會造成肌肉勞損,嚴重者可能會患上筋膜炎。而且運動時對大腦及內髒的衝擊力增加,容易發生腦震蕩或內臟損傷。一些學生穿着暴走鞋在學校及商場等公共場所甚至街道上行走,極易造成危險。新聞上也在播出很多城市正在要求中小學生禁止穿着暴走鞋進入校園。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身體安全和健康,請讓暴走鞋遠離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暴走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暴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