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森林是一個沒有邪惡,沒有爭吵,充滿快樂的森林。這不,小兔不就衝著快樂的生活來到了魔法森林嘛。

  小兔受不了原來森林的吵鬧、邪惡所以來到了這個動物們都嚮往的魔法森林。“哎,有人嗎?我來報到了!小兔大聲喊道。突然,從天上降下來一位女神,她用平和的語氣對小兔說:“小兔,你想入住魔法森林沒問題,可是你一定要通過人格、禮貌和善良這三關方能住進魔法森林。”說完女神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正當小兔還在不知所措的時候,在森林上空再次響起了女神的聲音。“小兔,準備第一關:人格測試!”說話間突然被變成了一位老爺爺。“咦,這是怎麼回事?”小兔帶着萬般地疑惑問。可是小兔看不見女神,也聽不見女神的回答,小兔只好拖着小尾巴弓着背慢慢地在森林裡走着,這時,她看見路邊撒滿了金幣,小兔開始數着:“一、二、三......一百零一,一百零二!哇噻,好多錢啊!”小兔高興地跳了起來,心想這下可發大財了!可是這高興勁沒有維持多久,她又想:我拿了這錢,那掉錢的人又會着急啊。一想到着,小兔趕忙把錢送到了失物招領局,正好小豬火急火燎地也來了,小兔見狀不禁問:“小豬,發生什麼事了?”小豬用急促而又傷心的聲音說:“我好不容易才賺來的一百零二個金幣今天給弄丟了,真是急死我了!”“咦,那這些是你的嗎?”小兔說。“是的,是的!真謝謝你啊,小兔!”小豬萬分感激地說。小兔說:“沒事兒,這是我應該做的。”小兔的話音剛落,馬上傳來了女神的聲音:“恭喜,小兔你已經順利通過第一關測試!下面馬上進入第二關:禮貌測試。”嘩的一聲,小兔變成了一位帥氣的王子。

  小兔還來不及角色的轉變,發現自己已經坐在了一個豪華的金色大廳里準備用餐,而且旁邊還有好多的人都佇立在一旁不敢落座,望着眼前的一幕,小兔明白了:現在我是王子,我吃了他們才會跟着吃的。小兔開始小口小口地吃飯了,大臣們也開始吃了。就這樣,小兔把飯吃完了還很有禮貌地對大臣們說:我吃完先走一步,請大家慢用!”這時,女神的聲音又想起來了:“小兔,恭喜你又過了一關,下面是最後一關:善良測試。祝你好運!”說完,一道白光射進來,豪華的宮殿又變成了廣闊的田野,小兔又被女神扮演成了一位飢腸轆轆的乞丐,手中的破木碗里只有剛乞討來的半個饅頭。正當小兔想把這饅頭拿來充饑的時候,從田野里傳來了時斷時續的小孩哭泣的聲音,小兔跑過去一看,知道是小猴因為肚子餓了才哭的,小兔顧不上自己的肚子咕嚕咕嚕叫,還是把半個饅頭給了小猴遞過去,說:“小猴,別哭,別哭,我把我的饅頭給你吃!”這時,女神出現在了小兔面前,笑容可掬地說:“恭喜你,小兔!你已經通過三關測試,現在你可以住進魔法森林了!”

  從此,小兔在魔法森林裡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