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充滿魔法的森林,叫魔法森林。裡面的花草是由水果做成的,葉子、石頭是由巧克力做成的,就連小河、小溪里的水都是雪碧。這裡住着一群天真可愛的小孩、善良聰明的公主和公主那一心想稱霸王位的壞姐姐。 壞姐姐雖然已經嫁出去了,可是她還是經常回來搗亂。

  今天,壞姐姐又回來搗亂了。她用魔法把小孩子變成了小動物,還對公主說:‘‘好妹妹,如果你把王位讓給我,我就把他們變回來,怎麼樣?’’公主說:‘‘你的野心是不會得呈的,如果你不把他們變回來,你就不得好死。’’壞姐姐大笑道:‘‘哈哈哈哈,那我就等你自願來求我。’’說完,壞姐姐就不見了。

   公主為了破解壞姐姐的魔法,便照魔法之樹的話,找出了七位魔法小天使,又去彩虹山谷找出了彩虹之鏈。又暗中學習魔法。終於有一天,公主帶着七位魔法小天使去到壞姐姐的家,壞姐姐可能知到了她們要來,早就準備好了。壞姐姐想使用魔法把公主殺死,可公主和魔法小天使使用魔法將壞姐姐的魔法反??回去,壞姐姐被殺死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