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奇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奇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奇洛。 我一開始在海盜艾里遜手中,後來艾里遜把我拋棄了,我就被一個小賽爾收養了。直到那時,我才知道我以前忠實的主人原來是個惡棍。 

 我來到了SPT先鋒家裡,也就是我的主人的基地。哇!裡面有很多的傢具呀。忽然,我看到了我自己,主人告訴我,那是我的發現紀念。裡面還有雷納多工具桌、巨型機械人模型、火猴練功凳等。 主人對我說:"我們去練級吧!"我高興地答應了。 到了艾里遜的的老家:雙子貝塔星,艾里遜帶我來過,我一到這就看見了萊尼,可主人帶我離開了。帶我到了荒地,主人直徑繞過丁格,我明白主人要幹什麼了:他要帶我打BOSS雷納多,毫無疑問,我戰敗了。 主人先帶我打了幾隻幽浮。我先用了一招衝鋒,呵,衝鋒真是名不副實的先攻絕技,一個衝鋒就把幽浮打得浮不起來了。幽浮也不服輸,還了我一個追擊。我又一個衝鋒,它就被我打敗了。我又用了相同的方法打敗了另外幾隻。 

 耶,我進化了,我有了一個新名字:傑拉特。我還學會了一招"叩擊".皆大歡喜,我隨便找了幾隻皮皮試了試我的新招,就去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奇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奇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