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的高興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高興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時間過的飛快,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讓我來講講寒假的高興事吧!

  有一次,哥哥和姐姐帶我去萬福隆玩。這一天我們玩得可高興了!我們先去三樓玩碰碰車,我們有三個人,每人一輛車,我們玩的時候可刺激了,我和哥哥姐姐三個人都不會開,我們就亂開,我一會兒撞到圍欄,一會兒撞到別的在玩的人。旁邊在那玩的小孩都在笑我們,我們也都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接着我們去四樓玩,我們穿着溜冰鞋,走進溜冰場的時候,還摔了一跤,我被痛得要命,哥哥和姐姐馬上把我扶起來,我就學哥哥和姐姐溜冰。我連續摔了和多次……到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在這一天我不僅學會了溜冰,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得學會有耐心,才會取得成功!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東山四年級:陳佩華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高興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高興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