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高興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興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期中考試與往年不同,因為我制定的學習目標是今年期中考試比以往期中考試好一些。去年期中考試我考了三個“A”,爸爸和媽媽都表揚了我,說我考得很好,要繼續努力!今年我雖然也考了三個“A”,但各科成績比去年有進步,特別是數學考了96分,我很自豪,我想媽媽今年應該還會誇獎我,因為我今年比以往考試相比的確有進步。

  回到家裡,我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就悄悄地走到書房,把我今年的考試成績和分數都寫在了紙條上,我寫完以後就放到了茶几的角落裡。爸爸和媽媽忽然發現了我,就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我把成績都寫在了一張紙條上的,你們去找吧!”

  只見爸爸和媽媽圍着我的書房到處找,他們找了好長時間也沒找到,爸爸性格急,直接問我:“放哪的?可真難找呀!”我看着爸爸做了個鬼臉,笑着搖搖頭,看着他們焦急的樣子,我甭提多高興了。還是媽媽心細,在我簡單的提示下,找到了那張紙條,我爸爸聽見媽媽找到了,一下子蹦到了媽媽面前。他們看着那張紙條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看着爸爸和媽媽臉上的皺紋忽然間溜走了不少。爸爸和媽媽幾乎同時說:“女兒好樣的,要繼續努力呀!”

  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我暗下決心:我一定繼續努力,好好學習,做一個好學生,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我的老師,我的爸爸、媽媽。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興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興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