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茶一樣清,不斷地滋潤着我們。母愛,如甘露,讓我們茁壯成長。

  記得,一次寒冷的冬天,讓我記憶猶新。

  呼呼的大風拍打着我的胸口,我多想有人給我送衣服來啊!可媽媽怎會知道我的心思呢?有“心靈感應器”嗎?沒有。有“聲波傳送器”嗎?也沒有。那媽媽怎麼會明白呢?正想着,身後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劉莉莎,你的衣服!”原來是同學給我送衣服來了,我萬分激動。同學說:是你媽媽托我給你的,你媽媽真好呀!”我真不知道媽媽是怎麼知道的。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去笑着說:我是看你早上穿的太單薄了,並不是有什麼神奇的東西。

  一件衣服讓我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是的,母愛是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我們應當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母愛。

  四川南充順慶區吉慶巷小學四年級:劉莉莎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