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我幸福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我幸福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家!我幸福的家

  從軍訓開始,我就開始想家了。軍訓的苦累讓我回想起在家的幸福,而我以前卻不知福。現在回想起在家裡對父母的不敬、對父母的不孝、對父母的放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恨自己了。軍訓苦累的七天終於熬過去了,可還沒和父母呆幾天,又要去上學。到了學校一星期只有兩天在家裡,和小學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以前在家裡是嬌生慣養的,從沒離開家這麼長時間。心裡真是太難受了,像麻繩一樣。我想家了。家!我幸福的家。

  父母為我操心的太多,家離學校那麽遠,父母還要接送。不管下雨、下雪、烈日當頭,家長都得來接送。總是不想讓自己想家,可睜眼閉眼都是家 ,都是我幸福的家。我愛我的家,我想我的家,我離不開我的家。家!我溫暖的家。

  我想家,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淚水打濕了枕頭。第一次哭得那麼劇烈,第一次哭得失去知覺,第一次哭着讓自己努力,第一次哭着讓自己堅強。

  家!我幸福的家。家!我溫暖的家。家!我最需要的家。家!是我溫馨的港灣……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家!我幸福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我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