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憶深處的那個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那個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朋友“姚詩怡”。

  姚詩怡的個子不算高,相反,是全班最矮的一個。因此,有許多頑皮的男同學總是來欺負她。她雖然是跆拳道的“紅黑帶”,可是她並不跟他們計較。但那群男生卻把客氣當福氣。

  記得有一天,班裡流行帶“水寶寶”,小姚也買了一瓶。細心的她用一個袋子,將變大的、容易破碎的水寶寶裝進去。下課了,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回來呢?也是開開心心的。但是,一看到座位邊上的裝水寶寶的袋子不翼而飛,心立刻“砰砰”地跳。而在不遠的垃圾桶中,卻有破碎的水寶寶和裝有水寶寶的袋子。小姚其實心裡已經知道是誰幹的了,可她默默的坐下上課,下課了也沒有找他算賬,而是照樣開開心心地玩。“不就是兩塊錢的水寶寶嗎?沒事的。”小姚笑着對我說。“可是你被他們捉弄了多少次了?你已經被他們弄得傾家蕩產了好不好?”我激動地反駁她。“我一個月200呢!不會的!”“隨便你吧。”

  那群男生向小姚借筆,小姚還是“興緻勃勃”地給他們。

  小姚就是這麼個人,說也說不通。不過她已經深深的印在我的腦子裡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那個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那個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