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學期,我遇到了一個同學,由於我們倆的喜好和笑點都十分的相同,所以就很快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度過了一個天真愉快的寒假,開學以後我們就不經常在一起玩了。

  我們由於不在一個學校,所以經常寫信來往,一開始我們之間的信件往來還是十分的平常,但是一段時間以後,他回復我的信件的間隔就越來越長,從三五天變成了一到兩周,後來又變成一兩個月回復一次。我剛開始還覺得挺鬱悶的,覺得她大概是學習太忙了吧,也許是在學校和身邊的朋友玩的越來越好就忘記了我。我每次這樣想的時候心裡都不是滋味,但是我在信中給她表達了自己的這種焦慮和擔心以後,她給我回信解釋說,我是她心中最好的朋友,但是學校的事情太多了,她會經常參加一些比賽之類的,所以就回復慢了。

  知道她的真實想法以後,我的心裡突然開心了,原來我的好朋友心中還是有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