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冒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頭昏沉沉的,像是睡覺睡眠不足的癥狀一樣,我沒當回事,和往常一樣吃了飯就去上課了。

  到了中午放學回家吃午飯的時候,我坐在餐桌上止不住的打噴嚏,鼻子里覺得像是鑽進去一隻小蟲子一樣,特別的癢。媽媽看見我這幅模樣,很肯定的說:“你這是要感冒了。”我聽了覺得沒什麼道理:“我只是打噴嚏而已,沒什麼事的。”

  可是沒想到的是的,到了下午上學,坐在教室里的我,鼻子還是很癢,除了一直打噴嚏以外,竟然開始流鼻子了,而且頭更暈了。我在課間的時候,趕緊去醫務室找老師。老師對我做了簡單的檢查以後,說我感冒了,並給我開了葯。直到那會兒我才相信了媽媽說的話。

  感冒的滋味真的是太難了,我不喜歡生病,希望趕緊好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感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