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今天中午媽媽去上班還沒回家,我的肚子早就響起了交響曲,到了家,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家裡只有爸爸。

  他在看足球比賽,絲毫沒有做午飯的意思,我想到了一個辦法,中午我做飯, 做炒雞蛋爸爸說我做。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我連忙開啟液化氣爐,放上鍋,在滴幾滴油。“放上雞蛋,放上雞蛋”爸爸說。“加油,加油”爸爸答道,我說:“我見媽媽不是這樣煎雞蛋的阿。”

  ‘叫你加加油你不聽 ,看?下好了吧”我開始加油,一半油一半雞蛋,我報怨着,爸爸這時剛醒過來,看到我的作品非常氣憤。我說你叫我這樣做的。這樣做。

  爸爸把油倒掉,雞蛋也倒了。開始煎雞蛋,放上油,開啟爐灶。爸爸教我等油熱了再放上雞蛋,這時雞蛋在和鍋與油竊竊私語,等了一下雞蛋正反面都淺黃,就行了。撒點鹽,放在盤子上。煎雞蛋就在爸爸手中出世了。

  吃着爸爸做的煎雞蛋,別有一番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