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早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八亭小學  陳妍 

  我愛生機勃勃、鮮花爛漫的春天,也愛果實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早晨,它純潔、涼爽,使人振奮。 

  清早,我背起書包,歡快地向學校走去。你看,遠處的雲朵是那樣潔白,正慢慢的向前移動,薄薄的霧氣就像輕紗籠罩在大地上。秋天的早晨的空氣像濾過似的,格外清新,我深深地吸了幾口,啊!舒暢極了,路旁的樹上,黃葉落了下來,真像黃蝴蝶在空中快樂地飛舞。我隨手撿起一片樹葉,把它當作書籤和標本。只有松柏依然那麼蒼翠。聽,洒水車正唱着優美動聽的《生日歌》,洒水車的兩頭有兩個像水龍頭一樣的水管,把地面沖得一塵不染。 

  路過城南公園,我看見公園有許多老人在鍛煉身體,他們有的在快樂地跳舞,有的在認真地練劍,有的在盡情的打腰鼓,有的在悠閑地散步。年輕人騎着單車,急急忙忙的趕去上班,小學生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高興地走向學校。辛勤的叔叔阿姨們拿着掃帚掃落葉,給人們一個美好的環境。 

  霞光越變越深,天空粉紅色的雲朵漸漸變成深紅色,實在引人注目,一輪紅日慢慢從東方升起。這時,校園中傳來少先隊員隊歌,校園門口兩邊站着四名披着紅綢帶的禮儀示範隊員,他們見了老師就用英文說“早上好”。見了同學就問早。進了校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啊!是菊花,菊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他們有的像繡球,有的像捲髮,有的像龍爪,拼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秋景圖。 

  啊!秋天的早晨,你催人奮進、向上,你激烈人們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指導老師:彭夢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