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覺察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察到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個惡作劇。我把買雞蛋的那張價格標籤悄悄地貼到了媽媽的衣服後背。可媽媽竟然不知道,我真是太佩服我的惡作劇的技術是如此的高超。要不然,媽媽怎麼會沒有發現呢?

  不過,事情總是要敗露的。等我們到家以後,媽媽準備洗洗刷刷要睡覺了。媽媽就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這個時候,媽媽終於發現她衣服上的價格標籤了。於是,媽媽生氣地說道:“是誰幹的?”爸爸被媽媽弄得莫名其妙,說:“你說什麼呢?這麼一驚一乍的”。爸爸當然不會明白媽媽為什麼會如此的大嗓門了。這個事情只有我知道。而我則在旁邊默不作聲,靜觀事態。媽媽馬上就意識到了,就過來質問我:“是你乾的好事嗎?”我說:“嗯,媽媽,你怎麼反應那麼的遲鈍呀!到現在才發現這張標籤呀!”媽媽聽了之後就更生氣了,說:“你老早就給我貼上了。”我說:“嗯,又沒有事的,反正沒人看到。”

  隨後,媽媽就訓斥了我幾句。沒想到,到最後還是被媽媽覺察到了。

您正在瀏覽: 覺察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察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