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涼爽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爽行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吃過,我和爸爸騎着摩托車送媽媽去上夜班后,便決定到外面去兜兜風。

  哇塞,兜風開始咯!爸爸飛快地騎着摩托車,坐在後面的我仰望天空:碧藍的天空中幾顆小行星已探出腦袋,天邊的雲彩像龍捲風似的,漸漸鑽進山裡。小鳥在天空中吱吱喳喳準備飛着回巢,為天空增加不少色彩。爸爸騎着摩托車繼續往前開,一陣陣涼爽地風像奶奶撫摸自己的小孫孫似的撫摸着我的臉,道路兩旁的景色,從我眼前輕輕掠過。不知不覺,我們離市區已有十來里路了。黃昏已過,綠油油地田野上,還留着幾位農民伯伯,清涼的風把太陽曬出的汗水都給吹走了。住在村子里的老老少少們,吃過晚飯,拿着小椅凳來到道路旁乘涼。這時,我看到了一塊大岩石,我叫爸爸停下車來,我走上那塊岩石,大聲喊叫了一句:“世界,我愛你!”看着城市中燈光閃閃,車來車往,又看着農村,幽閑、寂靜,我真想永遠都呆在農村了。

  天色漸漸暗下來,一輪圓月早已高高掛在天空中了,星星也都已探出腦袋,我和爸爸就騎着摩托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涼爽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爽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