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命星期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命星期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Oh,No!咳嗽被老爸老媽揪去醫院打針,該怎麼辦!

  到了醫院,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是46號,現在才20號,不等上好幾個小時不會到我。

  真是光陰似箭,幾個小時好像幾分鐘,還是到我了。到了診室,我第一個感想:緊張的不能再緊張了。可是噩夢還是來了,醫生叫我去驗血!不行不行,心臟病加速跳動,血壓急速上升,我要暈了!

  不管怎樣,最後還是被連拉帶扯“捉”到了3樓,剛開始我死活不去,後來在兩本書的誘惑下還是妥協了。針頭一戳進手臂上,我的防禦設施就奔潰了,好像100根牙籤在戳我的心。

  好不容易挺了過去,又要霧化,我暈。

  挺到了吃午飯時,歐耶!意大利肉醬面,在太陽傘下,我悠閑的吃了半個小時的飯,才慢吞吞的去書城選書。

  先買了一本嘉年華,又去南區買一本美繪書,才準備回家。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童星表演的節目,主角是劉芳菲,於是坐下聽她唱了幾十分鐘的歌。

  好不容易回了家,才發現有一大堆作業沒寫,媽呀,我的命怎麼這麼苦!

  看來這作業沒做掉,咱這一天的句號就不能安心畫下了!

 四年級:可愛凱蒂貓

您正在瀏覽: 苦命星期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命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