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順峰山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峰山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順德的順峰山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公園入口處直入三百米左右是五座石拱橋,叫五行橋,橋下是一條人工河。過了五行橋,就到了高大的牌坊了。這座牌坊是順峰山公園最雄偉的標誌,為三跨式巨型中式牌坊,整座牌坊寬88米,總高度38米,基座厚3米,主跨35米,整座樓牌重1。4萬噸,牌坊正反兩面拱門之間有16條用大理石雕琢而成的龍柱,單條重量就達25噸,全部在門樓頂上用螺絲栓緊倒掛,營造出凌空而下巧奪天工的氣勢。其規模之大,造型之雄偉,圖案之華麗,石藝之精湛均為國內外所罕見,因此享有中華第一牌坊的美譽。

  牌坊四周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涼亭和一些仿古建築,還有燒烤場、青雲塔等景點。風景最美的要數那裡的人工湖了。這是一個很大的活水湖,湖光閃閃,周圍遠遠近近有一些小山,許多鳥兒在山上的樹林中休息,不時在空中“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讚美順峰山的美麗;不時在湖面上飛翔。如果你在湖邊的遊艇娛樂場買了票,還可以坐在遊艇上觀賞這幅美麗的湖景山水畫。

  順風山的美景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遊覽着美麗的大公園。

  廣東佛山順德區本原四年級:18923255350

您正在瀏覽: 順峰山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峰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