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之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的時候就喜歡看一些連環畫和一些卡通讀物,書中的一些人物和故事情節,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讀書,爸爸媽媽也經常給我買一些書,我一有空就拿出來讀。

  我讀了很多和歷史有關的書,有《岳飛傳》、《楊家將》、《封神演義》、《三國演義》、《上下五千年》和《歷史長廊》等,這些書使我對我們國家的歷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知道了我們國家有悠久的歷史傳統,產生過許多傑出的人物,還發生了許多着名的歷史事件。比如說:民族英雄岳飛抗擊金兵的入侵,桃園三結義中的劉備、關羽和張飛,梁山一百零八好漢,這些故事都讓我印象深刻。

  我很喜歡看《腦筋急轉彎》方面的書,每次到書店我總會買上一兩本。裡面的很多題目非常引人入勝。它不僅可以開發我們的智力,使我們變的更聰明,還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我經常拿裡面的一些題目給家裡人或同學們出,他們也覺得很有意思。

  一些有關科技、生活方面的書比如《十萬個為什麼》、《生活館》等使我知道了很多生活中的道理:不能喝久沸的水,不能用茶吃藥,不能經常挖耳朵。

  讀書可以使我們提高寫作水平,開闊我們的視野,還可以使我們足不出戶便可知天下大事。讀書很好,我以後要多讀書,讀好書!

  八一小學四年級:高奕煒

您正在瀏覽: 書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