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同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很不好,媽媽為了提高我的英語成績,專門給我報了一個課外英語補習班。

  有一次到了每周上課的時候,因為家裡有事,我就沒有去上課,因此耽誤了一節課。等到我再去上課的時候,老師又開始講新內容了,我怎麼也聽不懂,一節課上下來,我的腦袋暈乎乎的。

  到了課間休息的時候,我的同桌石媛媛看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知道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她細聲細氣的說:“不要難過了,我來幫你把之前缺的內容補回來好了。”我聽了她的話,心裡十分的激動。

  於是石媛媛放棄她課間休息的時間,幫我把之前缺的內容都講了一遍,這樣一來,我就又趕上了大家的進度,上課的時候也不會再像聽天書那樣了。

  我很感謝她,放棄了自己的休息的時間,只是為了來給我補課,我在心裡真的十分感謝這位助人為樂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