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自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伴隨着上課鈴,我進入了考場,開始了期中考試。同學們都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發到捲紙,我寫完名字以後就開始答題了。剛開始,我答得很順利,但是有一道題太難了,我想了半天也沒想上來。忽然,一道陰影從我的大腦里掠過—看看xx怎麼寫的吧。想到這裡,我把身子轉過去,假裝做翻書包的動作,偷偷的往xx的捲紙上看。我的心咚咚地跳着,這時,監考老師說:那個同學轉過來。”我嚇得全身是冷汗。趕緊把身子坐正做題,過了一會,我小心翼翼地瞄了老師一眼,我才發現老師說的是我旁邊的同學。

  這個危險過去之後,不知怎的,我的心還是怦怦地跳,臉通紅。哎,老師也不是說我,我怎麼能害怕呢?再說了那時候實際上我還沒看見就往別的地方看了。不過,誰讓我當初有往捲紙上看的想法呢?這件事看來是想忘也忘不掉啦!但是我還是在規則面前戰勝了自己。

  “叮鈴叮鈴”,下課鈴聲響了,我深吸了一口氣把捲紙交給了老師,那時候,我才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快樂了。

  紅拖小學四年級:王恩碩

您正在瀏覽: 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