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規則面前,我做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規則面前,我做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有了規則,遵守規則,我們才能和諧有序地生活。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講我的故事。 

  春天,當院兒里的玉蘭花開放時,我這個喜歡花的人怎麼會不關注呢?看着這潔白無瑕的玉蘭花,可真想摘下來幾朵啊,可是居委會的奶奶們不讓。於是我就趁沒有人時,偷偷地爬上了欄杆,把手伸到離花有幾厘米的地方,剛要摘,一位經常在外面散步的奶奶叫住了我。此時,我的心跳飛速加快,冷汗也一直在冒。我儘力壓抑住自己緊張的心情,扭過頭去對那個奶奶說:“奶奶,我是在聞花的香味呢,因為我的鼻子不太靈敏,所以要湊近才能聞見。”奶奶說:“聞味兒就聞味吧,你把手放到樹枝上幹嗎?你不會是想摘花吧。”我沒有辦法,只好都說了。奶奶意味深長地對我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你怎麼能隨便摘花呢?如果我們大家一人摘一朵,那別人還怎麼看花啊!”我羞愧地說:“我知道了,以後不再這樣做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遵守規則,比如:過馬路時,一定不能闖紅燈;看電影時,不能大聲說話……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遵守規則,那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在規則面前,我做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規則面前,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