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楊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閶實小 四(2)班  劉蘊智 

  指導老師:張惠芳 

  我的家鄉在那天堂般的蘇州,在那裡盛產着許多水果,我最愛吃的還是東山楊梅! 

  楊梅長得小小的,可愛極了!我管它叫“小可口”,因為它嬌小玲瓏、美味可口呀!在“小可口”還沒成熟的時候,它是粉紅色的,這時你可別碰它,它還是“小難吃”。等它的顏色變成黑紫黑紫后,你才可以去採摘它,因為這時它已經完全成熟了。 

  楊梅是在六月份上市的,每當這時東山的親戚們就會一個接一個地送楊梅過來。這時,奶奶總是用清水洗凈后把楊梅浸泡在淡鹽水中,聽奶奶說這樣做不僅可以使楊梅更可口還能把深藏在楊梅中的小蟲泡出來呢!終於到了我可以大飽口福的時候了,一口一個,頓時那很甜很鮮美的汁水就湧入了我的嘴巴,太美味了。一個接着一個,這可把我吃成大胖子了!哎呦,還有我的牙齒呀,怎麼啦?酸得唄,這時的我可是連豆腐都咬不動了呀。 

  楊梅,真是美味的水果,是我最喜歡的水果。生在蘇州可是真幸運呀,我等待着明年的六月快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楊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