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但我的理想不一般哦!我的理想是當科學家,考博士,去哈佛!!

  我的這些偉大理想是俺原來根本不該想的,因為我現在學習好了,我在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呢!!我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所以我想當天文學家;我想去北大,可是我更嚮往哈佛。我可能一輩子也去不了美國,也可能一生只做個普通人,但我有那麼美好的願望我就心滿意足了。如果人的命運是上帝註定的,我希望上帝能改改我的命運,改成什麼,我不說你也知道。

  我所盼望的美好,可能不能讓我實現我的理想,我有一股奮鬥的熱情,但沒有抵抗挫折的勇氣。我受不了一切挫折,我很脆弱,我承認我脆弱,可你不能說我懦弱!!要是我懦弱,我不可能敢在網上發表文章,要是我懦弱,我不可能成為班上女生的大哥大!!

  我會努力的,我的發明要最實用!!我的發現會震驚全世界!!我在努力,我在奮鬥,我會比任何人都棒!!!

您正在瀏覽: 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