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剛剛下過一場大雪,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地上、樹上、房屋上到處都是積雪,就像給它們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北風呼呼地吹着,河面上早已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從冰上走來了一隻小貓。

  小貓手裡拿着幾條魚,正興高采烈地往家走。正巧,一隻飢餓的狐狸看見了,他很想騙小貓手裡的魚。於是,他迎上去笑眯眯地說:“小貓白白,你的本事可真大,這麼寒冷的天,你還能釣到這麼多魚,可真了不起!”小貓白白得意地說:“謝謝你。”狐狸又說:“白白大哥,我快餓得不行了,你行行好給我點魚吃吧!”

  小貓知道狐狸在森林裡經常騙小動物,於是他想懲罰狐狸一下,說:“想吃魚這還不簡單,你用我釣魚的方法,保證你能釣到很多魚。你在冰上鑿個窟窿,把尾巴伸到水裡,我就是這樣釣到魚的。”

  狐狸聽了高興得不得了,就照着小貓白白的方法去釣魚。雖然很冷很冷,但他為了吃到魚,只好咬牙忍着,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地堅持着。他還在美滋滋地想着:釣上來的魚是清蒸,還是紅燒呢?想着想着,終於有魚咬他的尾巴了,他用力一提,“啪”的一聲,尾巴斷了,原來他的尾巴早就被凍住了。狐狸疼得哇哇直叫,大呼:“上當了!上當了!”

  從此,森林裡多了一隻沒有尾巴的狐狸,他再也不敢騙其他小動物了。

  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揚橋小學四年級:陳佳玟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