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溪公園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溪公園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石溪公園之旅  

  聽說珠海新建了一家公園,名叫石溪公園。昨天上午,我和媽媽、小姨、哥哥一起去石溪公園去遊玩了一番,下面就讓我給你講講我們的旅程吧!  

  我們一進門,就有一片竹林展現在我們面前,那翠綠翠綠的顏色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熠熠生輝,真是太美了,我彷彿已經被它陶醉了,直到媽媽叫我,我才回過神來,小跑追了上去,還不時回頭看看那美麗的翠竹。再往前走一條清澈的小溪映入我們的眼帘,細細的泉水在石縫間潺潺流過,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和哥哥看到清澈的泉水,就忍不住把手升入水中,“啊!多麼清涼的泉水啊!”哥哥二話不說連忙脫下鞋子,在冰涼的泉水中踩個不停,嘴裡還不時說:“好涼快,好涼快!”我也學哥哥,脫下鞋子在泉水中享受清涼。隨後,順着小溪的流淌的方向,我們開始爬山了,我和哥哥走在前面,媽媽和小姨走在後面,沿着石階一路蜿蜒而上,路邊開滿了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小姨還給我和哥哥照了幾張相,當我們爬上頂峰時,已經累得滿頭大汗,站在山頂舉目眺望,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最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石溪公園。

您正在瀏覽: 石溪公園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溪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