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驗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驗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班進行了一次驗血體檢。

  “一號到十號去驗血。”“十一號到二十號去驗血。”老師一個個地叫着。眼看就要輪到我了,我的心裡真像有十五隻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二十一號到三十號去。”啊!輪到我了,我急得不知所措,提心弔膽地跟着隊伍向前走去。這時,我看見一位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她正在給同學驗血。只見她一手拿着一個小刀片,一手拿着一個吸管,她將刀片劃在同學的手指上,血流出來了,她又趕緊把血吸進管子里放好。就這樣一個接着一個。看着那些鮮紅的血,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我緊張極了。

  我悄悄地往後退去,排在了隊伍的最後。可還是輪到我了,我非常害怕,不敢把手伸出去。老師們鼓勵我說:“姚無雙,你是個勇敢的孩子,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你肯定行!”我終於挺起胸膛,和別的小朋友一樣,完成了這次抽血體檢。

您正在瀏覽: 驗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驗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