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園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月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我吃過早飯,外婆帶我早早地來到了石門公園。我一下車就看到門口站着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公園內布置得漂亮極了!有彩條、盆花、植物造型……這兒有山有水,又有遊樂園,還有草坪和亭子、小屋。 我先去小屋裡遊園,遊戲項目太多了,使我眼花繚亂,不知玩什麼好。我選擇了扎松鼠尾巴,我玩了四次,四次都中。就得到了2個小皮球。我又玩了捉小雞。下面就該玩我最拿手的過火焰山了。就是說人隨便用一種方法從一座高山上到另一座高山上,兩座山中間都有一座矮的山,山上放着燃着火的蠟燭。而又不能把蠟燭上的火熄滅。我像小兔似的在山上跳,把我累得連氣也差點喘不過來了。正在這時,有幾支蠟燭快滅了,我想:“完了完了,這次我可過不去了。”於是我來了一個“急殺車”,還好蠟燭沒滅。我的心又慢慢地平靜了下來,小心地向前跨去。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到達終點。叔叔送我了幾包小食品和一個小皮球。這時我所看到的小食品不是小食品,而是勝利的果實。我感到特別高興。接着,又該玩高難度的套活鴨子了。我和許多小朋友套來套去,怎麼也套不着。我也只好去玩別的遊戲了。 後來,我又玩了打唐老鴨、猜謎語,還在河邊去釣了魚……我今天玩得真開心。從早上9點半一直玩到了下午4點20分才回家。連我那空空的背包里也裝滿了禮品。

您正在瀏覽: 遊園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