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龍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龍蝦 

 在我家裡,我有一隻天真又活潑的小龍蝦大約有十厘米長,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名字叫“紅公主”,因為它是紅色的。他的頭有一點點尖,長着四根鬍鬚,外邊的兩根是長的,而裡邊的兩根是短的,兩隻黑眼睛像兩顆小小的黑米粒。 

 身上長着八條小爪子,前面有兩個大夾子,好像兩個大剪刀,夾起來,非常非常痛。後面有一個扇似的尾巴,美麗極了。 

  現在我正在養着它,我每天喂它吃魚食,長得又肥又大,不知過了多久,它自己卻下了三百多隻小龍蝦,和它長得一模一樣,小龍蝦長的像小螞蟻那麼大,但是長得很快,一個月後就有一厘米那麼長了。 

  小龍蝦們非常好玩,晚上睡覺時都聚成一團,而且睡在媽媽的身體下邊,不仔細看,就看不見它們。 

而白天卻全部散開,還不停的玩耍着,有的你叨我一下我叨你一下的,玩得非常高興。 

你們可能有點不相信,那你們就自己去觀察吧!

您正在瀏覽: 小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龍蝦 暫無評論